糯米糕

沙雕文学阅读爱好者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动力写文??

【逗鬼】日久生情(五)

我真的没有弃坑!没有!我没有!

这么久没更新我的错(自我反省:(

ooc,背景纯属虚设,希望大家不嫌弃

————————————————————————

“诶呀呀,没有半点反应吗?”面前的男人笑了笑,露出一口粘着红色液体的牙齿。他的样子偏向妖媚,却无端让人感到阴暗。鬼卞很不习惯的缩了缩脖子,抿紧了嘴唇。“怎么?不太喜欢我?小家伙?没关系,你待会,就会彻底爱上我了。”他伸出手,像是在折磨鬼卞似的,慢慢的,一颗一颗的解开了鬼卞的衬衫扣子。“你可真是有一副好皮囊呢,小家伙。”男人的手在鬼卞白皙的皮肤上抚摸,突然挑起了鬼卞的下巴:“我改变主意了,你说,要是把你拍卖出去,能得到多少钱呢?”男人满意的看着鬼卞震惊的样子,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个章,盖在了鬼卞的身上。

S号商品。

“你把他弄到哪里去了!说!”Jony j狠狠的掐住z的脖子,双目赤红。他就一会,那么一会,没看住鬼卞,他怎么就被人给弄走了!真是个傻子!不会反抗的吗!“你说不说!”z在jony j的手里已经开始翻起了白眼,却依旧保持着挑衅的微笑。“查到了!查到了!”一个人跌跌撞撞的冲了进来,手里举着一个亮着屏的手机。Jony j猛的把z甩在了地上,迫不及待的抢过了手机。“走。”Jony j迈着大步迅速走出了屋子,留下一句话把z打入地狱,“把他扔回他房间,怎么折磨都行,留口气。”

“f**k!”Jony j狠狠的锤在了车上。眼前这个破败的建筑,根本搜不出来任何东西,想必是对方已经转移了。正在他绝望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想要你新买的小奴隶吗?我可是看见你那狼狈的模样了哦,明天晚上11点血色拍卖场见喔。你的小宝贝可是极品呢,我相信他能拍个好价钱。

Jony j瞬间攥紧了手机,忍住了摔的冲动。这是他唯一有的消息,这是他唯一的希望。

鬼卞,等我,我会尽快让你摆脱噩梦的。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