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沙雕文学阅读爱好者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动力写文??

【晏华x男指】婚戒

晏华x男指

By 糯米糕

最后一天了。

巨大的黑门笼罩着破败的城市,里面深不见底的黑洞让人心生畏惧。人们在慌慌张张的逃亡,惊慌的尖叫着,脚踩过尸体碎块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腐烂的肉溅到人们身上,又是一阵叫喊。

神器使们却沉默的聚在了中央庭。

“你在想什么?”指挥使好奇的盯着坐在窗边的晏华,昏沉的天空使得指挥使并看不清晏华的表情。桌子上堆着高高的文件,晏华却出人意料的没有批改它们。“这可不像是正常的你啊。”指挥使走到晏华身边,握住了晏华的手。

晏华好像刚回过神似的转过了头,静静的看着指挥使。与其说看着,倒不如说是盯着面前的人看,眼神一点一点的扫过指挥使的脸,仿佛要把指挥使的面庞印在脑海里。指挥使皱了皱眉,伸出另一只手挡住了晏华的眼睛。那目光太不祥,就像是最后的诀别。

“等这次事件完了之后,我们结婚怎么样?”晏华突然出声,挪开了指挥使挡在他面前的手,直直的看向指挥使。指挥使能读懂蔚蓝色眼睛里的深情与温柔,但是好像有掺杂了什么别的东西。指挥使眨眨眼睛,俯下身亲上了晏华的嘴唇。大概是自己多想了吧。

晏华伸手扣住指挥使的后脑勺,使得年轻人不能离开。直到指挥使缺氧的瘫在晏华怀里,他才停止折磨那可怜的唇瓣。指挥使喘了一会气,又没忍住亲了亲晏华的下巴。

“你放心啦,咱们已经把全黑核都弄到手了,肯定能关闭黑门……喔!”指挥使倒是很乐观的宽慰晏华,却被晏华打横抱了起来。“我相信你,好好休息吧,明天过后我们就结婚,一起生活。”晏华把指挥使放到床上,也在他身边躺了下来。“你今天说话真的难得的好听。”指挥使不怕被狙的嘟囔了一句,却被晏华搂进了怀里。“不要皮了,晚安。”指挥使仰头看着晏华,等到了一个晚安吻。“晚安,晏华老公。”指挥使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故意将老公两个字咬的很重。

真好,明天过后,他们就可以举行婚礼了呢。

只是第二天的情况是指挥使怎么都没有想到的。当他终于关闭了黑门,转过头想给昔日的同伴一个拥抱的时候,才发现大家的脸上或多或少的覆上了黑紫色的结晶。“等等!你们!你们怎么!”指挥使惊慌失措的叫喊着,最先承受不住的珈儿冲他微微一笑,留下了最后一句话:“请你……一定要……葬送我。”

神器使们将武器捅进失去了神志的同伴们,却没有一点点红色的血溅出来,只有黑紫色的不祥结晶粉末被风吹散。大家渐渐的变少了,每个人都乞求被杀死,乞求一个痛快。

最后,只剩下了晏华。

晏华的脸已经被结晶完全覆盖住,看不清容貌与表情。可是指挥使分明觉得自己看到晏华笑了,尽管那个笑容很美丽,却凄凉的可怕。晏华的两只手同时抬起,他左手往指挥使的口袋里塞了一个东西,使出最大力气推开了指挥使。指挥使根本抵不过晏华的力度,被推着踉跄了几步,眼睁睁的看着晏华的右手握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手枪,对着他自己,叩响了扳机。

“晏华———!”指挥使想喊,可是却没有声音从他的喉咙里发出来,只有眼泪流进了他的嘴里,混着脸上伤口的血液,味道令人发指。他冲过去抱住晏华倒下的身体,兜里的东西和晏华的手指相撞,发出清脆的响声。

指挥使低下头,颤抖着拿出兜里的东西,用晏华的手将它带在了自己手上。他亲了亲晏华满是结晶的脸,用一把长刀刺穿了他和晏华的身体。他用最后的力气将他们两个的手握在了一起,然后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一对钻戒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微弱的光芒。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