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沙雕文学阅读爱好者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动力写文??

【晏华x男指】真假

真假by糯米糕



咔嗒。

铁锁被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扣在了指挥使的手上。指挥使愣愣的看着眼前人的动作,满目的不敢相信。“晏华你!”指挥使大力挥舞着双手,试图通过暴力破坏上面的束缚。铁链撞在墙上,发出巨大的声响,指挥使却不管不顾的死命往墙上磕着,直到挥舞中的铁链重重的打在他的脸上,抽出一条肿胀的红痕他才吃痛收了手。

他瞪着眼睛看着面无表情的晏华,呼呼的喘着气。“你要干什么!”指挥使上前一步想用手抓住晏华的领子质问他,却因为手被铁链拽住,反而重心不稳的倒在了地上,发出了哐铛一声。不可能的,一定不可能是他心中的答案!

晏华看着眼前徒劳挣扎的指挥使,漠然的转过了身。他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地牢门口:“干什么?当然是要吸取你的生命力了。”仿佛为了验证晏华的话,指挥使手上特质的手铐立即穿过来了一股吸力,仿佛有一些生命力被毫不留情地抽走了。指挥使绝望的攥住手铐,手上的骨节泛白,一根根青筋凸了出来。“你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你明明知道我会付出自己!那你和我相处的过程呢!也是骗我的吗!”他撕心裂肺地吼着,门外寂静的走廊里却只有一声声回音,像是在质问指挥使,你也不看看你现在是什么处境。

所以,一切都是假的吗。那些温柔的关心,默不作声的支持,甚至连缠绵的亲吻,都是假的吗!

指挥使像是被抽干了力气,突然瘫在了地上。他双目无神的看着前面,却在看到自己的手的时候哽咽了起来。泪水一点一点覆盖住了他的眼眶,最终不争气的从眼眶纷涌而出。他张开嘴,想发出哭声,却根本说不出话。他摸着眼前的银色物体,却缓慢的笑了。他的嘴咧的很大,嘴角上扬到了最高的弧度,喉咙却像是别人掐住了一样,只有气音时有时无的传了出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仿佛终于笑够了似的,终于恢复到了哭泣的表情。他慢慢的、慢慢的把手拢到嘴边,轻轻的亲吻那冰凉的物体。

晏华,连这枚朴素的,刻着我们名字的婚戒,也是……假的吗。






晏华拿着狙击枪,站在了神的面前。他知道他本不足以打败神,但若是拥有了指挥使的力量加成,他就可以在神反应过来之前射杀她。他举起枪,通过狙击镜清楚的看到了神脸上惊恐的表情。

咔嗒。

当神的身影终于倒下时,晏华也如同脱了力一般被狙击枪压的坐了下去。他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

是自己终于解决了神之后的放松。

是神的死亡。

是指挥使的生命力即将耗尽。





指挥使在微弱的灯光中,静静的躺着。他感到越来越虚弱,世界在他的眼里渐渐模糊不清。要死了吗?没关系的,反正早晚都是一死。一样吗?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

指挥使愤恨的咬住嘴唇。可就算是骗局,他现在恨晏华吗?好像是恨的。那他爱晏华吗?好像爱又比恨多一点。

他叹了一口气,最后一次闭上的双眼里流出眼泪,划过肿胀的伤痕,沿着伤痕累累的手,截止在了微微反光的戒指上。

所以你看,指挥使根本愚蠢的无可救药。他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想着。





晏华沉默的后续事宜交到了安托涅瓦的手里。他在安托涅瓦担心的目光中摆了摆手,进行着只有他心里知道的告别。他走到他的办公室里,掏出了一把手枪——他一般不常用手枪的,这把还是指挥使死缠烂打才收下的。

也罢,便用指挥使的手枪,结果了自己,也算是一点点补偿。对不起,虽然你是好人,可是我既不爱你,也要拯救这个世界。

下辈子,我愿意补偿你。

可是请不要是爱情。因为这辈子,歉意为真,爱情为假。而爱情为假,下辈子也大概会如此。

他举起手枪,对着太阳穴痛快的来了一枪。

请不要是爱情。



Fin




第二次发文了,希望大家有什么写文活动或者什么梗或者啥想法都行,请都写在评论里Orz。让我感受一下还有人在阅读谢谢。

愿意的话请尽量催催我写文……我太懒了真的没救QAQ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