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沙雕文学阅读爱好者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动力写文??

【GDYB】圆满结局

这里糯米糕~已经完结请放心观看

————————————————————————
“东永裴,咱们这种见不得人的关系,到此为止吧。”权志龙将东永裴送给他的戒指还给东永裴,拿起自己收拾好的行李箱,没有丝毫留恋的出了门。东永裴愣愣的看着这一切,直到权志龙的背影消失在他的视野里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万万没有想到,他拖着忙碌了一天的疲惫身体急急忙忙的赶回家时,权志龙就这么离开了他的生活。彻底的、完全的走出了他们的家。不,现在准确的说,是他的家。

其实,一切早有预兆了吧。权志龙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时间也越来越短,每次出门都恨不得装的毫不认识似的,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正经的说过话了。可是他却还抱着一丝丝的期望,梦想着他们能有个完美的结局。恐怕这在权志龙的眼里,一个天大的笑话吧。但是东永裴准确的知道权志龙是有实现这个笑话的能力的。他的确在乎世人的想法,可根本上,权志龙还是从心的。他愿意为了他所珍视的人或物,抛下一切。就像他曾经孤注一掷的在YG练习了6年一样,他有这样的魅力。只可惜,他东永裴,没有这样的资格。

东永裴沉默的回了卧室。权志龙把一切东西都带走了,没有留下半分给他念想的。他们俩由于怕被发现,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值得纪念的东西。没有信物,没有东西记录他们美好的回忆,只有嘴上说说而已的承诺。大概,从一开始,权志龙就没有与他共度一辈子的想法吧。东永裴痛苦的蹲下身,藏在胳膊底下的脸扭曲成一团。他张大了嘴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却只有眼泪在不停的流。他得不到,得不到权志龙的爱,他永远都得不到啊。他扪心自问,他已经做到极致了。节日和纪念日是权志龙永远都不会管的,只有他每次都尽心尽力的为权志龙准备礼物,用老的掉牙的方式去给权志龙准备惊喜。他不奢求权志龙也同样能这样对他,他只渴望权志龙能记得他们的纪念日,可惜权志龙从未记得,或者说,从未愿意费心去记。他们俩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有一个人卑微到了尘土里去,注定了得不到回应。

东永裴不知道什么时候倒在地上睡着了。他没有安全感的缩成一团,嘴里喃喃着权志龙的名字。残留着泪痕的脸上却诡异的有着幸福的笑容。东永裴看见了,他看见了权志龙推着一个蛋糕走出来,开心的跟他说今天是他们的纪念日,他特地准备了蛋糕在家里,等待他回来一起庆祝。权志龙看着他惊讶的脸,满足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笑得露出一口白牙说遇见他是此生最大的幸福。他还看见了,他看见很多年后已经老去的权志龙依旧牵着他的手,慢悠悠的在夕阳下散步。他们的手上有着独一无二的情侣戒指,眉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时间也不能阻挡他们彼此相爱,反而使得他们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他最后看见的,是一张张权志龙亲吻他的面孔。从年少时稚嫩的脸颊,到依旧妖孽的中年,再到已经布满皱纹的年老面庞,无论容颜有何变化,权志龙的眼神与表情始终没有变过。一样的欣喜,一样的爱慕,一样的让他眷恋。

东永裴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浑身都僵硬了。他换了个姿势瘫在地上,觉得权志龙应该还在屋里,昨天无非是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他大吼了一声权志龙,可是寂静的空气却没有给他任何回应。他再一次叫喊了一声,却依旧鸦雀无声。他一遍又一遍的吼着权志龙的名字,希望权志龙能出现在他的门口,跟他打一声招呼。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嗓子也渐渐沙哑了起来, 最后根本发不出声音,他却依旧无声的说着权志龙。他渐渐浑浑噩噩的喊着入睡,醒了便再次呼唤权志龙的名字,周而复始。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细心的大声终于发现了不对,赶到东永裴家里带着不知道晕倒了多久的东永裴直冲医院,医生拼死拼活才保住了东永裴的一条命。

后来,东永裴依旧跟权志龙在人前表演着兄弟的关系。他们表面上看起来依旧亲密,背地里权志龙却恨不得打死都不相往来。东永裴也不甚介意,只是心时常绞痛。后来的后来,东永裴听说权志龙为了跟他的恋人在一起,不顾世俗的漫骂,也不顾旁人的眼光,每天都跟他一起出入公共场合,如胶似漆。他的恋人对他远没有东永裴上心,权志龙却每天都很满足。他还甚至在非常重要的场合隆重的跟大家宣布,这之后的余生里,他都会跟对方在一起。当然他也根本没有注意到当时在台底下的东永裴。

当东永裴的父母亲全都安详的去世后,东永裴又跟朋友们都聚了聚。他再也没有找过爱人,也就没有家室这一说。他买了梦里权志龙给他买的蛋糕静静的放在床头柜上,端正的坐在床上回想了他的一生。成功,却没有丝毫于他而言没有丝毫意义。他想起权志龙初见他时的羞涩,明明脸红的很却盯着他的眼睛跟他说你好。当时就产生了吧,要跟权志龙度过一生的想法。年幼的权志龙总是粘着他,什么事情都要跟他一起分享。大到出道的消息,小到今天吃什么,他和权志龙总是有说不尽的话题。就算彼此出道后人气越来越高,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他们却始终是对方的one & only friend。可是他的一场醉酒却毁了他们的情谊。权志龙虽说同意了跟他在一起,但是他们彼此心里都跟明镜似的。这段感情,根本不存在双方的付出。东永裴又回想了一遍烂熟于心的美好梦境,割破了手腕,安静地闭上了眼睛。鲜血慢慢的染红他身子底下的床单,他却是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他太累了,真的太累了。没有人知道他这些年拖着一个再也装不下任何人的躯壳生活有多么累。他一遍又一遍的想要死去,却又一遍又一遍的对着权志龙燃起一丝期望。如今,他终究还是选择放弃了生命,彻底死了心。

权志龙,不知道下辈子,有没有可能跟你实现在我梦里的场面?

评论(9)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