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沙雕文学阅读爱好者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动力写文??

【百万】Lullaby

ooc我的锅,第一次发百万的,请大家多担待QAQ
歌是吴亦凡和Kevin的那首Lullaby

————————————————————————


I'll smile don't wanna see you cry
Just sing me a lullaby
I'll cry for you to see your smile
This will be my lullaby


“万万。”
“万万。”
“万万。”

王昊噌的一下坐了起来,惊慌的大口喘着气。他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却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王昊的手不自觉的捂住了心脏,把衣服抓的一片褶皱。

眼泪不知道多少次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等王昊反应过来时,早已泪流满面。

他想白曜隆了,很想,很想。

可是难道不是你自己把他推走的吗?王昊痛苦的把脸埋进臂弯里,忍住不去抽泣。现在没有人再来哄他了,他再怎么懦弱也没有用了。那个让他安心的人,已经不在了。

王昊睁着眼睛,躺了下去,却了无睡意。他的泪还没有停止,他却无暇关心。脑子里播放着一遍遍他与白曜隆甜蜜的过去,后悔每时每刻都在侵蚀他的心脏。他多么想现在冲进白曜隆家里,紧紧的抱住他,与他再也不分开。

可是他不能。

白曜隆想必现在过的很幸福吧,在国外过着逍遥快活的生活,说不定还找到了漂亮迷人的女朋友。想到白曜隆可能会和别人卿卿我我,有一些连他都不知道的秘密,王昊的心就近乎崩溃。他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心情。

曾经拥有过,总是要比从来没有拥有过来的残忍。更何况白曜隆是那么温柔的人。

王昊在无数个只有他自己的夜里想,只要他听说白曜隆过得不好,他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到他身边去。哪怕他讨厌自己,也要牢牢粘在他身边,让他重新接受自己。

王昊顶着熟悉的黑眼圈出现在弹壳面前时,弹壳叹了一口气。这又是何苦呢?因为对未来的恐惧,整的两个人明明心里都有对方,却只能分隔两地。他决定撒个谎。

他说,王昊,你知道吗,昨天白曜隆哭着给我打了电话,说是想看看你。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说他后悔了,就算你推开他,他也不该满足你。

白曜隆跟我说,他想跟你在一起。

王昊愣在了原地。他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明明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白曜隆居然还没有忘记自己吗。想想自家小孩哭的满脸泪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王昊就忍不住了。

给我他的地址,我要请假。两句看似没有关系的话,却让弹壳露出了笑容。他没有讲真话,但是从白曜隆那难过的语气中,他听出了这样的意味。

他也只不过是添油加醋罢了。

王昊什么东西都没有收拾,以最快的速度买了机票,只身一人就坐上了飞机。除了重要证件外,他就只带了一张白曜隆帮他办的银行卡。卡上面还有一个白曜隆画的傻乎乎的爱心。

那个傻孩子。王昊轻笑着握紧了那张银行卡,心底却苦涩与甜蜜交织。他后悔伤害了白曜隆,他使得一颗真心对待他的心,伤痕累累。这是他,犯过的最严重的错误。

王昊从来没有觉得十多个小时有这么难熬过。没有了白曜隆在身边,他根本不可能入睡。他一心只想快一点见到白曜隆,甚至连闭上眼睛睡觉的想法都没有。他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却只能祈求飞机再快一点。

小白,不要再哭了,我来找你了。

可是真当王昊站在白曜隆家门口的时候,他又有些退缩了。他本不是这么懦弱的人,但是白曜隆是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他又怎么坚强的起来。

他最终还是抬起了手。他敲了好长时间的门,里面的人才终于转动了门把。王昊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门开了,露出了白曜隆那张憔悴的脸。

王昊一切的担心都没了,只余下了满满的心疼。他不受控制的想抱住白曜隆,却被白曜隆推开了。他满脸诧异的抬起头时,却看到白曜隆用一种心如死灰的表情说,你不要抱我,反正你又不会待在我身边。他顿了一下,脸上突然带了点乞求。

他说,你不要走那么快,再让我看看你。

王昊没忍住哭出了声,他不顾白曜隆的阻止,紧紧的抱住了白曜隆。他能做的只有抽噎着重复一句断断续续的话。在白曜隆听来,那是世界中最美的情话。

王昊说,我要永远待在你身边。

白曜隆听懂了这句话以后,才用力回抱了王昊,他的力气之大,仿佛要把王昊生生勒紧血肉里,勒的王昊生疼,却觉得幸福无比。糯糯的奶音带上了一丝沙哑,只是在王昊耳边重复着一样的词汇。

万万,万万,万万。

晚上王昊终于能抱着白曜隆睡觉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安。他感受着白曜隆的温度,感受到了白曜隆放在他腰上搂住他的手。他嘴角终于上扬,凑上前去,狠狠的在白曜隆嘴上亲了一口。然后安稳的窝在白曜隆怀里,没过几秒钟呼吸就平稳了下来。

白曜隆看着怀里安心的王昊,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了一口,也很快坠入了梦乡。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快入睡了,床头上的安眠药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可是他终于又抱住了自己的宝贝。

You are my lullaby.



————————————————————————

弹壳不知道的是,他真的误打误撞的说准了。在挂了电话之后,白曜隆一个人在房间里哭了很久,脑子里只有一个身影。

那是笑着跟他说我爱你的王昊。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