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糕

沙雕文学阅读爱好者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有动力写文??

【逗鬼】日久生情(四)

我的妈时隔好久的更新(;´༎ຶД༎ຶ`)
我错了我错了,我的拖延症已经严重到一种境界了
我我我我我,这次写的有些渣,大家凑活着看吧(遁走)(笔芯)


————————————————————————

“你的晚饭我会让人一会送过来,”jony j顿了一下,又加了一句,“好好吃饭。”在确保鬼卞点头后,jony j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鬼卞看着面前丰盛的饭菜,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按道理来说他只是jony j一个普通的奴隶,没有受到冷眼他就已经很庆幸了。他从未想到jony j会如此对他。在心底叹了口气,他是真的摸不清jony j的想法。刚拿起碗筷,就有人出现在了门口。连门也没有敲,就笑嘻嘻的推开了门,擅自进了房间。鬼卞皱了皱眉头,看着手里拿着酒的z,眼底闪过一丝厌恶。

但是他却没有责怪z,因为他知道自己恐怕是没有那个资格。z举着手里的酒瓶,二话不说倒了一杯酒递给鬼卞,笑着看他。鬼卞抬起眼,看着他虚假的笑脸和藏在袖口的刀子,沉默的接过酒,一口灌了下去。

会死吗?死了……或许也是一种解脱吧。鬼卞闭上眼睛的时候如此想。

z看着鬼卞闭上了眼睛,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把门外的人召了过来:“这个人给你了,就当是这次你帮我的费用了。”他满不在乎的说道,收好袖口的刀。跟我抢jony j?想也别想。他看都没有再看鬼卞一眼,提着酒便离开了房间。

鬼卞是被掐醒的。不知是谁掐住了他的脖子,越来越困难的呼吸和求生的欲望让他猛的睁开了眼睛。面前的人看着他惊慌的眼神,咧开嘴笑了起来。“醒啦?jony j的新奴隶?以后你就属于我了,他可不会为了一个小小的奴隶,来找我麻烦的。”鬼卞睁大了眼睛,他没有想到他之前的想法,这么快就应验了。

是啊,jony j是不可能来关心他一个小小的奴隶的。

评论(4)

热度(13)